晏晏而谣

昼有日,夜有月;
纵天沉沉,世有明灯。
wb:晏晏带言言看谣谣摸鱼

【韩戴】女儿情 12

两支队伍是散乱坐的,增进情谊。

吃宵夜也不是为了吃,而是为了玩。转头间,几个小年轻便扎堆了。这么多人里也就一个姑娘,雷霆宠着,霸图也是让着,不过戴妍琦可没心思胡闹,与人谈笑风生。韩文清眼风扫过,只见宋奇英面红耳赤似在辩驳,戴妍琦笑得纯良无害,秦牧云一脸的事不关己。

肖时钦原本与张新杰聊得投机,瞧见了韩文清盯着一个方向看,便也看了过去,一眼之下,便已明了情况,也没个办法,只能道:“姸琦,小宋周正,你别把人吓着。”

戴妍琦刚与秦牧云联手坑了宋奇英,自知理亏,便朝肖时钦吐了吐舌头,卖了个乖:“队长,我是那么可怕的人吗!”

含噌带怨,正是最寻常的撒娇模式,雷霆众人早已习惯,当做了妹妹对兄长或是女儿对妈的撒娇,就连迟来的张家兴都习惯了这样的模式,只可怜肖时钦年纪轻轻还要管个这么能折腾的“女儿”。

可在旁人看来,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。

不过,好似也正常?毕竟,这是个敢向韩文清讨要特产的姑娘啊。

“小宋性子不够活泼,也该玩闹一下了。”

连韩文清都这么说了,肖时钦也不好再干涉。等一下,韩文清?

秦牧云觉着,队长身上的气场,怎么好像变了些。秦牧云默默打了个寒战,去拿了串烤翅压压惊。

张新杰则是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韩文清:“也是,年轻人,该活泼些。”

接着便又拉着肖时钦讨论去了。

张佳乐朝着林敬言使了个眼色,林敬言愣是当做看不见。不小一会儿,戴妍琦却是撇下了几个小年轻,拎着串莲藕就凑到了前辈堆里,的韩文清跟前。

 “这个好吃,你尝尝~”

哎哟那翘起来的尾音。

韩文清淡定地点了点头,接过了那串藕,咬了一口:“嗯,好吃。”

戴妍琦笑得欢喜,一回头又找小年轻去了。

这怪异又自然的相处模式……

宋奇英想了想还是没多想。

有张新杰在,他们也闹不了多久,也是九点多,便散了伙,哄着一群“小孩子”回去了。

戴妍琦回了宿舍,梳洗好了,躺在床上翻着照片,乐呵,一见时间不早,明天还有训练,赶紧准备着睡了,还不忘给韩文清去声晚安。
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韩队晚安(,,•́ . •̀,,)
「霸图·韩文清」:晚安。

小戴心满意足。

韩文清有些困扰,虽然说,小姑娘在他面前也是活泼得很,但,在肖时钦面前是不是活泼得过了头?

“队长,明天还要赶飞机。”

“嗯。”

张新杰恰到好处地从卫生间走了出来,韩文清点头,将手机随手放到床上,走进了卫生间洗漱。手机屏幕上有莹莹亮光,没关。张新杰一眼扫过,无心细看,自然也看不清上头的字,只不过,那个图标他也认得,首先是色彩鲜明,其次,这个图标,在群里经常出现。

戴妍琦?

想到了韩文清宵夜时的不大寻常的反应,再联系机场的互动,张新杰心里有了个猜测。

-tbc-

*还是没进展,宝宝心里苦……
*谢谢看到这里的你~

评论(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