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晏而谣

昼有日,夜有月;
纵天沉沉,世有明灯。
wb:晏晏带言言看谣谣摸鱼

【韩戴】女儿情 番外

“你说什么?”

戴妍琦几乎从椅子上跳起来,满面惊异地望着眼前的人。

眼前人,正是她从前拐来的男朋友,霸图前队长,几年前从霸图退役,联盟现任数据分析师之一韩文清是也。

现在他们面对面坐在一个小咖啡厅里,从前号称一如既往的霸气侧漏的韩文清现下满面局促,一脸紧张地看着自己对面几乎可以说是吓得魂飞魄散的戴妍琦。

若不是在公众场合,戴妍琦已经跳起来了。

如今她二十五岁,是雷霆的核心队员,见过了不少大风大浪,开始学着为对手布下一个又一个坑,带领着队友走向前方,她也成了后辈眼中可靠的前辈。

换句话来说,她如今沉稳,冷静,果敢,早已不是当初爱撒娇的一惊一乍的小姑娘。

当然,在熟悉的前辈和韩文清面前,爱撒娇是依然的,但也不是随随便便的事情就能叫她吓成这样。

韩文清也紧张,生怕戴妍琦就说出那么一句:“我不同意。”

毕竟,作为男女朋友在一起五年有多了,这个时间,真的够了。

于是,他的手指又捏紧了些,微微颤抖,目光因为不敢去看那个用双手死死捂住嘴的漂亮姑娘而垂下,手中盒子里那枚戒指反射着上头的光,有些刺眼。

低低的啜泣身,他抬头,看见了姑娘那双水色晕开的眸子,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。

谁知姑娘离开自己座位,绕开了桌子,不顾一切似地扑了他满怀,他表情终于有些松动了,垂下手,环住了姑娘。

“好突然,真的好突然,我都被你吓了一跳。”

闷闷的声音从他怀里传出来。

戴妍琦是真的被吓着了。

或许是突然,可已经五年了,戴妍琦之前也说队里的孩子已经能够独当一面,自己有些支撑不住,过了这赛季,就要把江山让给年轻人。小姑娘年龄也不小了,他家里也催了很多回。五年,真的够了。

韩文清放轻力道揉了揉戴妍琦的发。

“以前就是你先表白,求婚这种事,总不能让你来。”
“伯父伯母那边我都问过了,爸妈那边也催了我很久。”
“所以姸琦,你愿意嫁给我,成为我的妻子吗?”

怀中的人僵了僵,猛的抬起了头,眼中还泛着水光。

终于,那水光滑落了,小姑娘重新扎进了他怀里。

“我愿意,我愿意,我愿意我愿意!”

-fin-

女儿情到这里就算是彻底完成了,因为我能力有限以及某些外界不可控力,正文加上番外都不长,十分抱歉,谢谢一直看下来的小天使们。

评论(8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