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晏而谣

昼有日,夜有月;
纵天沉沉,世有明灯。
wb:晏晏带言言看谣谣摸鱼

【韩戴】女儿情 10

不放假而有规律的日子过得也快。

每天除了训练,还会跟联盟的女选手们聊聊发生的趣事,偶尔发消息骚扰韩文清。

出于一个小小的私心,每晚睡前,戴妍琦都会给韩文清发一句晚安。韩文清也都会回一句“晚安”,有时还督促一下她的训练。戴妍琦就抱着手机在那乐上好一会儿。

所幸雷霆没有查房的习惯,否则一敲门看见开门的戴妍琦笑得阳光灿烂意味深长,指不定要吓成什么样子。不是说什么,而是这实在是,有前科。

日复一日,霸图有比赛戴妍琦就去一声“加油”,没比赛的日子就变着法儿去找话题,面对着小姑娘日渐频繁的“骚扰”,韩文清竟也没表现出丝毫的不耐烦和敷衍,顶多就是一言不合提训练,偶尔顺理成章约竞技场看训练成效。

戴妍琦对韩文清的印象益发好了。

到了霸图客场对雷霆前的日子,戴妍琦没给韩文清加油,韩文清看着消息只觉得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。
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哼哼,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哟(•̀へ •́ ╮ )
「霸图·韩文清」:嗯,全力以赴。

韩文清自然是不会跟小姑娘计较这些的,只表示了同意,每一场比赛,不管对手如何,他都会全力以赴,这是对比赛的尊重,也是对对手的尊重。

戴妍琦心里感叹了一句韩队果然认真严肃,就没再继续打扰了,听经理和队长说霸图的航班是晚上七点到?小丫头眼睛转了转,转头就去敲肖时钦的门。

正是午休时间,肖时钦万万没想到戴妍琦这时候找过来,看着女孩子闪亮闪亮的眼睛和摆明了有求于人的讨好的笑容,肖时钦有种大敌当前的紧迫感。要知道,在雷霆,戴妍琦可是有“小魔女”的称号的,哪怕在群里也是。

戴妍琦看了他五秒,满怀期待地开口了:“队长,你晚上是要去接机吗?我可以一起去吗?保证不会影响训练的!”

是不会影响,比赛前一个晚上压根就没安排训练!

出于友好与增进交流的目的,一般主场战队的经理会带一两名队员一同前去接机,这样也不至于叫主客之间太过生疏。

让戴妍琦去,其实没什么问题,毕竟小姑娘几乎是队里吉祥物一般的存在,有助增进亲和力。经理曾经也提过,被肖时钦否决了。主要是怕小戴捅娄子,毕竟小姑娘已经由他从嘉世回来时的敢调戏他,到了在群上随意什么人都敢调戏的地步。哦,除了几位德高望重的初代大神。反正像喻文州周泽楷等人是无一幸免。

肖时钦想很久了,他是不是该跟苏沐橙她们谈谈……

戴妍琦看着他一脸纠结,有些不乐意了:“队长,在你眼里我就那么喜欢搞事情吗?”

-tbc-

*抱歉,今天更得有些晚了,还短小……
*我我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发展了(T▽T)
*之前把年龄弄串了,十分抱歉(T▽T)现在,大概都改过来了……
*谢谢看到这里的你~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