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晏而谣

昼有日,夜有月;
纵天沉沉,世有明灯。
wb:晏晏带言言看谣谣摸鱼

【韩戴】女儿情 14

「小金玉」:好吧,不管怎么说,姐姐都支持你。
「小金玉」:要不你就先告白试试看?
「戴妍琦」:那万一失败了呢?
「小金玉」:你之前撩他的时候,他有没有不耐烦什么的?
「戴妍琦」:……
「戴妍琦」:挺配合的

应该算是挺配合了吧,毕竟每一声晚安韩文清都有回,她要特产韩文清也给了糖。

「小金玉」:那不就成了?
「小金玉」:他肯配合估计是也喜欢你。

嗯,韩明钰认为,传闻当初叶神在第十区闹得天翻地覆,可没见他在没有利益交换的情况下配合过谁。

「小金玉」:再说了,你还有我嘛!
「戴妍琦」:嗯!那我去试试!

韩明钰自认这一次开导十分成功,转头却又哀叹好好的白菜居然没让自家的拱了,实在是遗憾。回头想了想又觉得也好,戴妍琦是她喜欢的小姑娘,叶神是她崇拜的职业选手,万一真在一起了,也算是皆大欢喜?

韩明钰遗憾,所以韩文清收到了一条消息。

「韩明钰」:大侄子,让你拖拖拉拉,你没戏了,小姑娘要去跟叶神表白了。

戴妍琦,跟叶修表白?

韩文清眉头皱起。

然而没等他细细思索,戴妍琦的消息也过来了。
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韩队,在吗?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我跟你说个事,认真的。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我喜欢你。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我是认真的,是想跟你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。我想过,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应该是年龄,不过,时间会解决这个问题。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韩文清,你介意多个对象吗?女的,会打荣耀会写文会画画。

虽说不大看得懂最后一句话,不过前面的内容已经将韩文清打了个猝不及防。小姑娘这么认真的模样,除了带孩子,便是打荣耀。这种偶尔显现的带着天真的认真,正是他最喜欢的一面。

由于他愣的有些突然,手下便将下意识出现的想法发了出去。

「霸图·韩文清」:你不是喜欢叶修吗?

戴妍琦大惊,天地良心,她哪里敢打叶神的主意,给她十个胆子她也不敢啊,她一点,哦不,半点也不想死在联盟女神苏沐橙手里。
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!!!∑(°Д°ノ)ノ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韩队,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!!!!!您这是跟我多大仇(இωஇ )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您要是不喜欢我您直说啊!!!!!我保证不会再打扰的(ノДT)

所以等韩文清反应过来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了。说实话,韩文清实在是佩服戴妍琦的脑回路,若任其自由发挥,也不知道会怎样。不过他可不敢。

「霸图·韩文清」:我有说不喜欢你吗?

这会该戴妍琦愣了。
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所以说,我这是表白成功了?(๑•ี_เ•ี๑)韩队您肯跟我处对象?
「霸图·韩文清」:怎么还用敬称?

那个“您”看着怪不顺眼的。

「雷霆·戴妍琦」:啊啊啊我要去报喜ヾ(@^▽^@)ノ

然后,戴妍琦真的就没理韩文清了,韩文清还是有些郁闷,所以这是表白成功了就溜了?

当韩明钰收到戴妍琦和韩文清几乎同时发来的那句“我们在一起了”的时候,她觉得她今天没法好好练琴了。

-tbc-

*谢谢看到这里的你~

评论(2)

热度(36)